Kon

随笔

对就是随笔,没什么,日常发散一下嘛=u=

同是美术生的鹤丸和三日月





鹤丸国永像平时一样早早的来到美术室,却发现自己的位置被一位蓝发少年"占领"了。
可恶,居然有人比我先来,还占了我喜欢的位置。对于那个位置,鹤丸确实是很喜欢的。这个位置靠近窗边,那里有温和的阳光,清凉的微风,旁边还有根水泥柱,鹤丸休息构思的时候喜欢靠着它。然而现在这个对于鹤丸来说最舒适的位置却被占领了。


"喂喂同学,能麻烦你搬到别的位置吗?这里一直是我的位置吧?"
"可是上面并没有标明这是你的位置啊,而且我比你早到所以我有更多选择权。你说是吧鹤丸国永同学。"
诶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
"你好,我叫三日月宗近,之后也请多多指教了。"三日月微笑着,微微低下头以示礼貌。作为回敬,鹤丸也做了相同的动作。
"那三日月,能把位置还给我了吗?"
"不是说了不行吗。如果要抢回的话,明天就记得比我早到。"
鹤丸突然想起来了,三日月是坐在他后面的一个美术生。但对于鹤丸来说,三日月太过于安静了,以至于鹤丸并没有怎么去在意这个人的存在。所以现在鹤丸只能坐在三日月的之前的位置上。占了别人的位置还有理?真是叫人火大。虽然这个位置还算可以,但相比起那个位置来说就简直是天壤之别。算了算了,也就这一天,不去计较了。


然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无论鹤丸怎么提早,每次当他到美术室的时候都能看见三日月。几个星期下来,鹤丸放弃了。
"三日月啊,我说你怎么每次都比我早到啊。"鹤丸沮丧地说着,把自己挂在画架上。
"哈哈哈,跟、踪呀。看见鹤丸出门之后抄近道来到这里不就好了吗。怎么样,很简单对不对。"
"哇!你!跟踪狂!"
"实不相瞒,鹤丸的家就在我家对面哟。"




评论(4)

热度(16)